Tuesday, May 4, 2010

《把爱牵起♥》- 第十二章

石凳上的男生,没说话。双眼直勾勾看着“月光下午茶”楼上正看着小说的一位直发女生。他的清澈的瞳孔里,尽是温柔。

“John,把这支票交给那老板娘吧!就感谢她把那几本小说转交到了她手上~” 哲凝从口袋里抽出一张支票,递给了身边的男生,他的视线一刻也没移动过。

“是的,少爷。” John接过支票后就迈步走去。

---------------------

两分钟后,老板娘Mandy就因为John一句“不要让我难做嘛~我很难向少爷交待的~”,而接过本来还一直推搪的支票。John完成任务后,走出咖啡座。

Mandy还没数清有多少个零就把支票收进袋子里,然后跟着走出咖啡座。此刻她关心的不是支票值多少钱,而是筱语的仰慕者。只见不远处的John正和一个高个子的男生步入房车,然后一溜烟开走了。

“那房车可不便宜啊~呵呵” Mandy喃喃自语。


前三天

又是个明媚的下午,Mandy在排放着桌椅当儿,John手里拿着三本小说托Mandy转交给筱语。

一开始还很恍惚的Mandy接过小说一看,那不正是筱语一直找不到才托她找的小说吗?她也在网上找了好一段日子呢~

“我少爷拜托你只要交给她就行了,什么都别提~拜托你了~” John一脸正经的。

“你少爷……?那……好吧~” Mandy心里很多问号,可是一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那一定是对筱语有好感的男生做的。

她收下了小说,John就离开了。Mandy一阵欣喜,毕竟她一直把筱语当作侄女看待,自从两年前筱语的一次情伤到现在,感情就一直交白卷。现在可好了,有那么一个肯为她默默付出的男生^^,筱语她开始走桃花运了!


在“月光下午茶”的半露天茶座里看着小说,喝着红茶的筱语又怎么知道手上这三本小说背后的小故事呢。

黑溜溜的瞳孔正投入在小说的文字上,长发被微风拨动了起来,在杯子里剩下三分二的红茶整慢慢的自我冷却。

“你好^-^”

一句话,打断了筱语的专注,她猛地抬起头。看见的,是位年龄跟她只差一两岁的可爱的小女生。圆圆的大眼睛上是长得出奇的睫毛,白皙脸蛋还有把头发都梳起来的,显得她很有朝气又不失可爱。

“erm……你好啊^^” 虽然一头莫名其妙,可是筱语还是先礼貌地回应她。

“我可以坐下么?” 可爱的女生问。

“哦……” 筱语偷偷瞄了瞄周围,看见空的位子多的是。“可以啊~” 基于礼貌,筱语没有拒绝。

“呵呵^^我有点吓着你了吧?我叫娜娜^^因为看见你手上的小说是我找了很久的都找不到的,所以想跟你交个朋友,看能不能向你借一借这本书~” 娜娜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哦~呵呵呵^^原来是这样~我叫筱语^-^当然可以借给你啊~难得找到志同道合的小说咖~”

“真的太感谢你了,筱语姐^-^我可以那样叫你么?呵呵~” 娜娜开心了起来。

“没问题~”其实筱语心里听到那个‘姐’,又突然很恨自己年纪大了T-T。

“筱语姐,你是索亚学院的学生?^^” 娜娜看见筱语扣在衬衫上的学院徽章。

“对呀^^我在那里念设计噢!”

“原来~我去年才刚高中毕业,下个月就到学院报到了^-^”

“你念哪间啊?”

“名字我忘~可是好像在你们索亚学院附近的哦!”

筱语抓了抓头,想了一下。

离开咱学院的方圆几百米都没有其它学院啊~可能是娜娜记错了吧~这位新朋友真可爱^-^————姜筱语的独白。

“筱语姐啊,你那杯饮料是什么啊?看起来是红茶,可是……” 娜娜好奇的看着筱语前方那杯早已冷却的白色奇迹。

“这叫白色奇迹^-^是的我最爱!它是红茶,可是上面却添加了这里特制的白色玫瑰奶精还有砂糖,入口时是浓浓的奶香,玫瑰香还有甜味,之后留在唇齿的是红茶的涩味^^”

“涩味?我不喜欢~” 娜娜苦起一张脸。

“呵呵呵^^”筱语笑了。

---------------------

筱语和娜娜交换msn帐号已经是一小时以前的事了,现在的她正掏着钥匙进家门,可是发现门是没关的。

进到家中空无一人,照理这个时候老妈应该还在花店。

难道?!————姜筱语的独白。

筱语在院子里拿了扫把,小心翼翼不发出声地把包包放在沙发上,又一步一步无声地走上楼。

她屏着呼吸,倾听着楼上的动静。

有男声!!————姜筱语的独白。

她听到了一阵男声。不,还有脚步声。

“啊!!!!!!!!!” 她豁出去了,闭起眼睛举起扫把就冲向那个声音的来源。

“喂喂喂!你干吗?!” 对方不费力的一手就挡住了筱语的武器(扫把)。

咦?这把嗓子…… ————姜筱语的独白。

她把双眼睁开,一下子弹开,惊讶的看着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