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把爱牵起♥》- 第十五章

在一条阴暗的街道上,穿着正式西装而手上却提着菜篮的哲凝,跟一身朴素居家打扮缓缓推着马铁的筱语并肩走在一起。那是一副很逗笑的画面,很不搭调的画面。

刚才在夜市买蔬菜水果肉类的时候,筱语就一直躲躲闪闪。

“好帅~好正式噢~”

“和女朋友来买菜吗?好贴心噢~”

“不过那女的就比较寒酸吧~”

“他们一点都不相衬~”

“真是浪费了一个极品男~”

“有点怀疑这帅哥的眼光~”

筱语发誓,她甚至可以拿她的一切来打赌,身边这位高大威猛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张哲凝是完全能够听到路人甲乙丙丁的闲言闲语。因为,筱语看见他在偷笑!可是却没有加以阻止!

真的岂有此理!————姜筱语的独白。

一路上买菜的任务变成了如此的艰巨,筱语能做的只是拼命干瞪眼。现在瞪得她的双眼都有点发痛了。

“喂!我问你噢!你刚才都听见那些路人的话对不对?”筱语憋在肚子里的气终于认不出要发泄出来了。

“嗯~”哲凝只是简单的回应。

“那你干吗不否认啊?我不是你的女朋友啊!”

“有必要向陌生人交代吗?”

“这也是……”筱语又突然泄了气。

“更何况……”哲凝顿了一会儿 ,“做我的女朋友有那么丢脸吗?我是那么高大威猛玉树临风英俊潇……”

“停!还真的很不要脸==”

“哦~”

“不过……你说得没错啦……只是你的女朋一定是高雅大方知书识礼文致彬彬温柔体贴和蔼可……”

“停!是谁规定我的女朋友一定要那样的啊?”

“小说里~漫画里的帅男美女主角都是那样的啊!”筱语理所当然地说。

“你!看太多小说漫画了!我是我,和他们不同。”

“哦~”

“到了。”哲凝忽然停下脚步。

“咦?噢……”筱语没想到那么快就到家了,突然有点不情愿路途那么短。虽然今天的他有点恐怖,不苟言笑的,可能是心情欠佳吧!

“你,以后不要晚上单独在街上乱逛!找不到人陪就找我!01-98718165,牢牢记住。”

“哦……”

筱语还来不及反应,哲凝把沉重的菜篮放在最接近门口的地上,然后就转身离去。筱语望着他高挺而厚实的背影,有点遥不可及,但又觉得不舍得,放佛她的心已经被牵系着。


(待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