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把爱牵起♥》- 第十三章

筱语突然抓住她的武器,跳开了至少一尺,她瞪大了双眼,夸张地O型嘴,嘴里微弱的一丝声音。

“…………哥?”

“臭丫头,我难得回来就用扫把来欢迎我?”不坏好意统统写在那张瓜子脸上,用和筱语一样的眼睛瞪着自己的妹妹,他就是姜川浩。

“你……人家以为家里进贼了啦!你刚刚没锁大门嘛……”筱语感应到了危险的信号,条件反射地退了一步。

“你这个笨蛋,就算有贼,你认为扫把真的可以做武器吗?嗯?” 川浩一伸手就盖住了筱语的头顶,胡乱的在她柔顺的发丝上挥动,筱语顿时变成了几天没梳头的疯婆子。

“哥!!!!”筱语就是因为害怕老哥会出动这一招才后退的,可怜的她,怎么可能逃过比她高整粒头的老哥。

“你活该!谁让你的脑筋那么钝?一点都不像你哥我(筱语偷偷翻白眼)”川浩对眼前完全打完死结的发丝觉得很满意,终于肯停下贵手。“我到楼下把饭给弄热~对了,妈说她要去买卤肉加菜,待会儿就回来。”

他迈开高傲的脚步走向楼梯,根本无视筱语的哭丧脸。

“哦……”筱语扁起小嘴,可怜的拨弄着头发。

“还有,帮我把房里的脏衣服拿到楼下清洗。”川浩临走前还不忘给一些吩咐。

“哦……”筱语无趣地回应,她把扫把往楼上的储藏间一扔,拖着脚步走到老哥的房间。

川浩房里的大床边就是那袋脏衣服,筱语恨不得抓起那把脏衣服就拽向老哥。

“哼!谁让他欺负我?”筱语自言自语。

筱语提起那大袋衣服,转身就要离开房间的当儿,听到了一些异声。

她转过身子,竖起耳朵。

没错!是一把咳嗽声!————姜筱语的独白。

那咳嗽声正是从老哥的冲凉房传出来的!

家里只有三个人,一个出去了,一个在楼下,一个在傻乎乎地提着袋脏衣服……那这把声音是?

筱语小心地走向冲凉房,那里的灯是开着的,难道里面……

想到这里,筱语的心又紧了起来。

她小心地推开没有锁上的冲凉房门,看见的那面镜子……那被热水蒸得布满蒸汽的镜子,竟出现一个女人的背部!

“啊!!!!!!!!!!!!!!!!!!”筱语把手上的袋子给扔了。

“哇!!!!!!!!!!!!!!!!!!”冲凉房内又传出了一把女声。

“什么事????什么事????”川浩听到了两把尖叫声,赶紧从厨房冲上楼梯。

筱语看见老哥就像看见了就是救世主一样,赶紧躲到老哥的背后,抓紧了他的衣角。

“怎么……”

川浩还没把话说完,冲凉房的门就开了,走出来的是个气质长发美女。她脸微微发白,急促的呼吸,就像刚刚看完了场恐怖电影。

“她……她……她是什么?”在川浩背后的筱语颤抖的声音,发抖的食指指着那长发美女。

“什么叫她什么?(川浩猛翻白眼)她是你哥我的女人!”川浩不管身后发抖发得不像样的筱语,向长发美女走前了几步“以晴,你没事吧?”原来川浩还会变脸术,不用两秒就换成一幅温柔的模样。

“没事……只是被……被尖叫声吓着了…”以晴轻轻拍着胸口。

筱语下巴快跌到地上去了,因为她从来没看过老哥这温柔的样子,就像双手轻轻棒着呵护着易碎的玻璃球。

她有下巴……有影子有脚……对……应该不是那些……————姜筱语的独白

“老哥……(川浩回头瞪了她一眼)你……还没介绍噢……”筱语打量着这位叫以晴的美女姐姐,她能驯服老哥,肯定是不简单的人物。

“笨死了……刚才不是和你说了吗?你老哥我的女人,上官以晴!”川浩又一脸快要杀人的样子对筱语说,接着又转过头,“以晴,她是我的笨老妹,筱语。^-^”又是一阵的精彩变脸表演。

“筱语你好^^抱歉,刚才我无缘无故的出现肯定是吓倒你了。”以晴对筱语投以优雅而歉意的笑容,看来她的修养很好。

“没关系,以晴姐^^不是你的错,都是老哥不好,带了女友回来都没有先介绍才会有这样的误会!”筱语笑着说,同时的她也感到了更强烈的杀气。“以晴姐,我们到楼下去吧^.^”筱语兴高采烈的拖着以晴的手就一蹦一跳下楼。

她意识到以晴姐可是她以后的靠山,护身符,救世主……因为只要有以晴姐在,她就不必再被老哥欺负啦!

“哇哈哈哈哈哈^O^”想到这里,筱语突然大笑了起来。

“怎么了??” 这么一笑,坐在筱语身边以晴又是吓了一跳。

“没什么^-^开心啊!家里有贵宾!”

很好很好!有以晴姐在,我以后就有好日子过了^0^——姜筱语的独白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