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把爱牵起♥》- 第二十六章

“喂,哲凝吗^^?”

“不然你以为?”

拽什么拽呀~(≧.≦)————姜筱语的独白。

“今天你有空吗?”

“应该有吧……怎么了?想我?^^”

“==你的伯母我的妈妈想请你吃饭。”

“什么我的伯母你的妈妈??”

“我的天……我的妈妈是不是你的伯母啊?”

“不是……你的妈妈应该是我的岳母!”哲凝语气正经地修正。

握住电话的筱语突然愣了一下……她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失灵了(⊙ o ⊙)

“喂?喂?你在吗?”

“哦……在啊!”

“你妈妈请我吃饭吗?几点?”

“现在就过来吧~她恨不得快点见到你~”

“好的,我这就过来哦^^待会见!”

“待会见……^^”

筱语有点气虚,就因为那一句“你的妈妈应该是我的岳母!”。

这意味些什么呢?

筱语傻傻地笑了。

她看了看时钟,在从沙发上跳起来冲上二楼再奔进房间。她猛地拉开抽屉,把里头的化妆品一一拨开然后挑了个蜜粉。她稍微在脸上作了小遮瑕,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更好一些。脸的完成了就到穿着的,她挑了件颜色比较鲜艳的衬衫配了一件短裤,那样看起来更有活力、更有朝气。

筱语对着镜子做了最甜美的笑容,这毕竟是哲凝他第一次到她家正式的作访。

“我这个样子应该ok了吧……?”筱语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自言自语。

“你的样子出生到现在还真的没有一刻是ok的……

听到了回复,筱语O大了张嘴。

镜子在说话?????? ————姜筱语的独白。

过了半秒钟,她又觉得那把声音很熟悉,猛地把脖子转向房门。

“老哥?!你怎么会在这里???”

“开玩笑,这里是我的家啊~怎么我不能在这里?”川浩懒洋洋的把头靠在门边。

“两个小时前伯母告诉我们今晚你的男朋友会到你们的家做客,还要我们一同过来看一看^.^”在川浩身边的是笑嘻嘻的以晴。

“看一看?有什么好看的嘛……又不是动物园……老妈真是的……”筱语有点恼怒,因为她本来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晚餐。

“我倒想看看是谁那么倒霉看上我家的小妹了~XD”川浩一脸坏笑。

筱语鼓起腮子,努力地等了老哥一眼好让心里的气有发泄之处。

“哼(╯^╰)我出去迎接我亲爱的王子!借过!”筱语推了老哥一下就快步走了下楼。

“你哄!嘴里就不能说点好话吗?”以晴瞪着川浩。

“宝贝~这是我和那丫头的相处方式啦^o^我们也下去吧!”川浩搂着以晴就动身下楼去,“如果待会儿让我看见对方又丑又没品又待那丫头不好的话......宝贝你记得帮我到厨房拿一把扫帚哦。”

以晴没好气的笑了,川浩明明就是很在乎妹妹可是却又不表露,还真是个怪家伙。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