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把爱牵起♥》- 第二十五章

银赫一步又一步,走到了三楼的私人书房。整颗心,灌满了娜娜的那张脸。

“哥啊~你有喜欢的人吗?”

“他叫张哲凝。”

他看得很清楚,娜娜眼里的爱慕、渴望、思念都在她那原本精灵活力的大眼睛里。

银赫打开了手提电脑,迅速的按了几个键再输入一些字母,然后他“忽”的一声靠在软背椅上。

他不允许任何人折磨他的妹妹。这,是在他4岁开始当哥哥的时候就意识到的责任。4岁以前,他独自在大花园里玩耍的寂寞。那种被困在笼子内的小小心灵,造就了他早熟的个性。一直到娜娜出生的那一刻。

就只有4岁的他,看着眼前的小不点娃娃,会不安分而嚎啕大哭的娃娃,他会坐在沙发上要求保姆让他来照顾。而神奇的是,小小的娜娜一靠近小银赫的手臂就会乖乖收起眼泪。

从小他们就维持了一种互相依赖的默契,那紧紧相依的情感比两兄妹还亲。

所以,银赫绝不允许也无法允许妹妹受到一点的苦,哪怕是在任何方面的。

“当啷!”手提电脑收到了一封新文件。

“原来真的是这个小子啊……”

在听到娜娜嘴巴里吐出“张哲凝”这三个字的那一刻,银赫的脑海就想到在上个月出席的一个场合。那是苏伯伯的公司周年庆晚宴,各大商场上的重要人物都会给面子出席。在杯觥交错的四周,银赫就曾经见过见过那个叫“张哲凝”的身影。

“跨国电子集团总裁张孔的独生子……不就是二世祖一个嘛……”

银赫的眼珠子里反映着银幕里显示的资料,嘴里念念有词。看着哲凝那张充满魅力的完美五官,他知道是女生都会逃不出他的掌心,难怪妹妹会那么钟情于他。这也是银赫最担心的。

“嗯……?”他那浓厚的眉邹了起来。

银幕里,正是哲凝与一名女孩牵手的照片。

5月31日?不就是今天吗?原来娜娜是为了这件事而忧愁啊……————上官银赫的独白。

他的手在键盘上又打了几个字,然后就先输出了那女孩的一大堆资料和照片。

银赫仔细看了一遍,左边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邪邪的气息。

-------------------------------

“我不管啦!今晚你一定要把他带回家里来吃饭!(╯^╰)” 在米花区第3道的6号房子里传出了一阵女高音。

“好啦好啦—o—我这就告诉他啦~”

“这才是我的乖筱语啊^o^!你在家等着迎接你的男朋友,哦不!你先应该上去打扮下自己^^你妈咪我就先去菜市场一趟哦!” 筱语的妈提起菜篮就喜上眉梢地出门。

留在客厅里的筱语就满脸是黑线 =口=|||

老妈真的不是盖的,就单凭这几个星期我的脸色红润还有那么一丁点的约会迹象就判定了我在谈恋爱~佩服佩服!————姜筱语的独白。

过了几秒钟筱语终于回过神来,掏出手机在里头的电话簿找到了“哲凝”的名字,随手就拨了过去。

“喂,哲凝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