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把爱牵起♥》- 第二十三章

索亚学院的钟声响起,筱语一跃而起望了望手表就匆忙地把桌上的东西狂塞进包包。

“走走走!快迟到了啦!”她一手就拉起身边的雅妮往课室的门口冲。

“喂!去哪里啦?!”雅妮被拽着出去,差点双脚打结扑在地上。

“带你去看帅哥。”筱语这时已经冲到出学院门口。

“帅哥?”雅妮双眼一亮,露出了她色女的面目。


万坤学院的学生已经都涌了出来,一部分是一脸聪明书生样,另一部分是全身名牌的上流社会样。很明显,要进入这所一等一的学院不是要考头脑就是要靠金钱。

筱语和雅妮终于一路跌跌撞撞到了万坤的门口,她俩走到一旁的铁栏支那里,把颈项伸进去探了探周围的环境,路过的学生都以为他们是疯子般对她们指指点点。

“好……堂皇哦(⊙o⊙)......就连这个铁栏也那么贵气……”雅妮说。

“对呀……这真的是学院吗?”筱语深感不可思议。

“喂,干嘛无端端带我来这里偷窥人家的富贵书香堂?”雅妮把头缩到回原本的位置上,拍了拍筱语的头。

“嘘……你等一下嘛……”筱语顾着在人来人往中找寻着。

“你到底在干嘛啦??”雅妮不耐烦了。

“我……

“姜筱语,不是说好我去接你的吗?”

筱语瞪大了眼睛,惊了一下,猛把头伸出来。她身边的雅妮也一脸惊讶的模样,大概是因为看到帅哥的唯一反应吧。

“你……我怎么没看到你出校门?”筱语终于说了一句话。

“你这个小矮人当然看不见啦~你还没说干嘛跑来这里哦!不是说好我过去接你吗?嗯?”哲凝向筱语走前了几步。

“我想给你惊喜嘛^^”筱语一脸笑嘻嘻。

“真是的~这个我来拿。”哲凝把筱语肩上的包包提了过来,这时候他才发现筱语身边的另一个眼睛瞪得老大的人儿。

“她是?”

“对了,还没介绍呢^^她是我的死党哦!叫雅妮^^”筱语把头转向雅妮,“他是哲凝^^”

“你好,我是哲凝。以后筱语就由我来照顾吧!”哲凝朝雅妮点了点头。

“你……你好^o^你照顾吧!你照顾吧!呵呵~对,你照顾……等等……你照顾?你们?”雅妮痴迷的双眼变得清晰起来,耳朵也恢复了正常的功能,她终于听清楚哲凝的话。

“他是我男朋友^-^”筱语在雅妮耳边悄悄的说。

“我是她男朋友。”哲凝此话一出,周围在注意他们的人都停下了脚步。

“男朋友?!”雅妮的眼睛大得不能再大,筱语又点了点头“臭丫头!!交了男朋友都不先告诉我?!”

“嘻嘻!人家会害羞的嘛~(*^__^*) 好啦好啦~等下请你吃好的!”筱语轻轻安抚作状要打人的雅妮。

“我们过去吧!呈贤他们在等了^^” 哲凝牵起筱语的手微笑一下,旁边的路人甲乙丙丁都起了一股骚动。

“放心吧^^还有另外两个大帅哥介绍给你!”筱语悄悄向雅妮单了单眼。

-------------------------

在万坤学院音乐系一年班里,大部分的学生都已经像蜂窝般涌出去,在第三排的座位上,娜娜慢慢的把文具一件一件整齐的放进包包。

“娜娜!娜娜!”一阵忙乱的脚步声伴着高贝分的叫喊越过门口再来到了娜娜身边。

“(╯□╰)怎么了?”娜娜一阵迷糊地看着她的两个朋友。

“你……你知道我们在……在校门口……看见什么吗?”短发女生气喘呼呼地一手撑着娜娜的椅背。

“什么啊?”

“你的……白马王子……那个高高那个……那个学长……”另一个高个子女生则不停地轻拍起伏强烈的胸口。

“哲凝学长?他怎么了?”娜娜的眼睛瞪大了。

“他……刚才他身边……出现了个女孩……”高个子女孩说。

“学长……还……还称她为女朋友……还牵手呢!”短发女孩接下去说。

娜娜终于听到了重点,愣住了。据她所知,哲凝学长从未交过任何女朋友,更没有女生出现在他身边,怎么会……

“娜娜?娜娜?”短发女生摇了摇娜娜的肩。

“嗯?”

“你打算怎么样啊?”

“什么怎么样啦~哈哈~我肚子饿了!^^午餐去吧!”娜娜深呼吸了一下,脸上又恢复了原本的光彩。

短发女生和高个子女生互相对看了一眼,耸了耸肩。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