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把爱牵起♥》- 第二十四章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 day……………”

“记得这首歌吗^^?”哲凝问。

“呵呵~当然记得啊^^我们在Sound of Heaven第一次听见的歌曲~”筱语笑着说。

她回想起来,那时候是他们第一次的邂逅。在声声浪花里,走过了细细的沙子,并肩并。

“那时候的你就是笨笨的,和迷糊虫没分别!”

“哪有啦?(╯O╰)”

“你忘了吗?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你就正在被食物呛着,还要我递水给你打救你咧~”哲凝满脸光彩回想着那时候的趣事。

“那……那是因为……

“因为你笨啊^-^”

气炸了气炸了-_-#————姜筱语的独白。

筱语鼓起腮子,朝哲凝做了鬼脸。

“这是你们的两份牛肉意大利面,请慢慢享受哦^^”女服务生有礼貌的鞠躬了一下,而其实她在努力把她最傲人的部位摆在哲凝的眼前,然后露出甜美又勾人的笑容。

筱语看着那名女服务生一摇一摆地离去,邹了邹眉头。

接着,筱语故作神秘地压低嗓子说,“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哲凝挑了挑眼眉。

“你知道吗?……我有想去整容的冲动!”

“为什么?”

“如果我不去整容的话,我想我会考虑毁你的容^o^”

“为什么??”

“你就不觉得你太招人惹目了吗?”

“会吗?”

“还说不会?刚才那个服务生,她在你的眼前摆弄骚姿就是为了吸引你的一丁点目光!”筱语一脸苦瓜样。

“哪个?”

我晕+_+————筱语的独白。

“就刚才拿意大利面来的那个啊!”

“哦,我都没发现她的存在呢~”哲凝优雅地拿起叉子吃了起来。

天啊……他没发现她的存在??那他是以为意大利面都是自己长脚走过来的吗??————姜筱语的独白。

“雅妮和呈贤他们真的没问题吗?”筱语受不了眼前这个白目,她也自顾自吃起来。

“呈贤和宇秉不吃人,放心好了。他们只是喜欢美女罢了~”哲凝笑笑说。

“就因为这样我才担心啊!两男一女……而且我的死党也有几分姿势……”

“喂喂喂……怎么就要把我的兄弟说成是色狼不成?”

筱语吐了吐舌头,其实心里也享受着和他单独的时刻。

-----------------------

娜娜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一个不到一岁的浅褐色苏格兰折耳猫。猫儿的脸圆圆胖胖的,被主人轻轻抚摸得一脸舒服,嘴里细细地发出喵喵声。

“娜娜^^哥回来了~”一个高大的身影走近娜娜的身旁。

听见有人的呼唤,娜娜发呆的双眼回过了神。

在美式风格的客厅里,四面都是追求庄重、自然,无处不在的装饰纹样成就了奢华的气质。客厅的中心摆放讲究的厚重家具、复杂的造型、丰富的布艺装饰、具有古典风格的艺术挂画及吊灯等等……极度彰显了居室的雍容华贵,再以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到设计风格之中。

那高大的身影绝对超过180公分,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

他就是上官娜娜的哥哥,上官银赫。

“怎么了?怎么把眉头都邹成一团了?是谁欺负我小妹了?”银赫坐在娜娜身旁,那双和娜娜一样的大眼睛整充满着关爱,和平时的冷漠完全是两码事。

“哥啊~你有喜欢的人吗?”娜娜的手依然没有停下抚摸猫儿的动作。

“原来是我小妹有感情烦恼了^^告诉哥,谁那么幸运啊?”

“他叫张哲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