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把爱牵起♥》- 第二十一章

哲凝把昏过去的筱语轻轻放在客厅的沙发上,就像把心爱的宝贝好好地棒在手心呵护着。风扇和窗口的都开了,好让空气流通。他温柔地用食指轻轻地在筱语的太阳穴上揉了揉,还用掌心试探她额头上的热温。

“烧得那么厉害,还跑出来干吗……” 哲凝喃喃自语。

筱语的眼皮动了一下,辛苦地把眼睛给撑开。眼前的景象由模糊在慢慢变清晰,热辣的皮肤一被凉风触碰就打了一个颤抖。

“是你……怎么在我家里了?”

在筱语的记忆里只知道自己刚刚冲拐子佬的魔掌上逃出来,然后就天旋地转了起来,在哲凝他们那么多双眼睛面前就‘睡’到地上去了。

可是……如果真得晕倒在地上去了,怎么不觉得痛啊?————姜筱语的独白。

“你晕倒了,如果不是我及时接住你,你的头肯定多了个肿包。还有是我抱你回来的~你该吃多点,身体轻得像纸一样被风吹一下就飘走了。” 哲凝见她醒了过来,担心稍微轻了一些。他的语气,就像是个小孩做了很多功劳再到大人面前掏赞赏。

对了!!因为我扑到他身上所以才不会痛啊!————姜筱语的独白。

听到哲凝的话,筱语的记忆完全修复了。这么一想,本来就发烧烧得通红的脸颊就红得滴血了。

“退烧药呢?” 哲凝转过身子,不着痕迹地藏住了他那微扬的嘴角。

“好像在我的房间里,今天下午我已经吃了一粒~” 筱语勉强地从上发上站起来,试图走到二楼去。

“你小心啊~免得等下又昏掉了我又要抱你上去~” 哲凝走上前去扶着筱语。

该死的!该死的!————姜筱语的独白。

筱语故意低下头,快速跳动的心还是藏不住她的感觉。

走进筱语的房间,哲凝好奇得东张西望。他感叹,比他家阳台还小的房间居然可以摆得下一张床,一个书桌,一个衣柜。小角落还放着一个小架子,架子上是很多可爱的笑脸玩意儿。

“在这里~” 筱语拿起书桌上的退烧药向哲凝挥了挥手,毕竟这是第一次有男生(她从来不当老哥是个男生)进入她的房间,看见哲凝这样仔细环绕自己的蜗居就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哲凝把药丸一手就抢了过来看个仔细,发现那是种效力比较强的就掰了一粒出来递给筱语,“拿着,我到楼下到一杯温水给你。”

“噔……噔……噔……”

筱语在床边坐了下来看着哲凝的背影,她不用喝温水整颗心就已经暖了起来。这种感觉很奇妙,又飘飘的~又有一点踏实的感觉。

“噔……噔……噔……”

哲凝大步的回到筱语的房间,把手上棒着的那个杯子给了筱语,在她身边坐了下来,瞪大了眼睛,势必要看着她把药丸吞进肚里才安心。

“嗯……我可以照顾自己的,你先回去吧^^ ”筱语挤出了一个很淡的笑容。

她不舍,可是她也没有理由把他留下。哲凝,只不过是她的朋友。一个在她眼里经常以白马王子般出现的朋友,抓不着,也留不住。

“把药吃了。”哲凝假装听不见她的话,只是很严肃地命令。

筱语看见他的神情蛮可怕的,感觉到他那股可以杀死人的气势,所以惟有乖乖就范。

“那现在你乖乖躺在这里,我下去熬粥。” 哲凝满意的看着筱语把退烧药丸吞了进肚子,然后又帮她盖了被子。

“可是……”

“睡觉,不准说话。” 哲凝把食指压在她的嘴唇上。

其实不用哲凝的命令,筱语的眼皮已经自动垂了下来,不要两分钟就已经睡觉了。哲凝在旁边凝望她的脸了好一会儿,才下楼去。

筱语从来不知道原来生病时发的梦是那么甜蜜的。梦里的她被一个男生背着,她的脸贴着男生的肩膀。男生一步一步地走着,他没说话。梦里的筱语一直在笑着,她抬起头轻轻地说了一句什么,那男生回头望了她一眼。看到了,是一双栗色的眼睛。

筱语猛地睁开眼睛,她被惊醒了。心跳得好快,不是被惊吓的心跳声,而是那种小鹿乱撞的奇妙感。

她翻了翻身,看见窗外是明媚的阳光,原来已经是早上了。再往下一看,惊讶地看见哲凝面对着她坐在书桌,他胸口微微的起伏着,手托着腮睡着了。一个腿那么长的家伙要他塞在这么小的地方睡,肯定很不舒服。

筱语从床上站了起来,走到哲凝身旁,稍微地伏下身子。她注视着哲凝的脸,一看就不能自拔,尤其是笔挺的鼻子。她伸出食指,在哲凝的鼻尖上轻轻碰了一下,顽皮的笑了。

他的睫毛在动!————筱语的独白。

她屏住呼吸,害怕弄醒了哲凝。过了几秒看见他没有反应,之后又在他的唇上碰了一下。

呵呵呵————姜筱语的独白。

“你就那么喜欢在人家睡觉偷袭人家哦? =0=” 哲凝突然醒了过来,一把就抓住了筱语的手。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