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把爱牵起♥》- 第二十二章

筱语吓得僵住了,瞪大了眼睛看着哲凝。这两秒的对望,让筱语想起那个梦境,梦境里背着她的男生,那双眼。

他眼睛的颜色真的……怎么说呢,不是那种目如朗星的漆黑,而是现出一种迷离的栗色,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男生有这么长的睫毛……————姜筱语的独白。

哲凝盯着筱语,慢慢把脸更凑近她。筱语的心跳得好快,快得已经要负荷不来。

一秒……两秒……

哲凝突然把脸贴向了她,筱语赶紧把双眼闭上,她期待着……等待着……

咦?怎么……————姜筱语的独白。

她只感觉到额头上被一小阵的冰凉感给压住了。

“退烧了。”哲凝把自己的脸颊贴上她的额头,测探她的体温。

当他把脸从筱语的额头上移开时,他看见她那双紧闭的眼睛。他笑了,原来她也对他有所期待呀~

“你以为我要吻你吗?”

筱语忽地睁开眼睛,脸又红得不像话。她把手从哲凝的手掌里挣扎开,然后下意识的退到床边,试图和哲凝保持距离。

“走,下去吃粥吧^^我昨晚熬的,吃了我赏你一个吻!”哲凝心情大好,又再抓起筱语的手腕就走到楼下去。

--------------------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筱语一味只是棒着碗粥埋头苦吃。

我太笨了!这次真的糗大了啦!!!!————姜筱语的独白。

坐在筱语对面的哲凝在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着筱语,欣赏着她那害羞的模样。

筱语把碗子放在桌上,“吃饱了O(∩_∩)O~想不到你这个大少爷的厨艺还蛮不赖的……” 为了可以隐瞒尴尬,筱语把尽可能想到要亏哲凝的话都说了。

“我都是一个人住啊……” 哲凝的眼环绕着这间充满家庭味的房子。

“哦……”

又是一阵沉默。

哲凝把桌上的碗子拿了起来,走到厨房洗干净后,又走到客厅。这次他刻意坐到筱语身边。

呼呼……该死的……干嘛靠这么近啊……————筱语的独白。

哲凝转过头,俯下身子,在筱语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往她脸上亲了一下。

“啊!( ⊙ o ⊙ )” 筱语低呼了一声,僵住了。

“我说过的,你吃完了我就赏你一个吻^^” 哲凝笑笑地说。

筱语微微喘息,不语。

“还有……” 哲凝的语气又变得严肃认真了,“(╯^╰)你昨晚怎么有一个人跑到街上去?”

“我要到垃圾嘛……”

“病得乱七八糟了还那么晚出去,多危险你知道吗?”

“……”

“如果不是我们刚巧经过,你就被那兔崽子给抓走了!”

“……” 筱语的头越来越低。

“我不是说过以后晚上出门找不到人陪就找我的吗?”

“我……你的号码我弄丢了……T-T”

“手机呢?”

筱语乖乖把手机递给了哲凝,他迅速接过就把自己的号码存进电话簿里。

“记住以后有什么事就第一个找我!”

“可是……”

“什么?”

“我为什么要找你……?你又不是我的谁……” 虽然被哲凝说得满心惭愧,可是心里还是有一点不忿。

哲凝的喉咙仿佛被一块无形的东西给塞住了,突然说不出话来。

“你一整夜没回家了,回去吧~反正我的病好了~” 没听见哲凝说一句话,筱语的心像泄了气的气球。

她站了起来,准备拿锁匙打开大门。

哲凝走到她身后,张开双手就把她搂进怀里。

“你那么笨,又不能照顾好自己,让我来照顾你好了。” 哲凝在她耳边说。

“我才不笨,我可以照顾自己!” 筱语赌气地想离开哲凝的怀抱,他却抓的更紧了。

“你就不能老实待在我身边吗?” 哲凝有点气呼呼了。

“你凭什么要我待在你身边?”

“就凭我喜欢你!”

“……” 筱语说不出话了。

她,只不过想听这句话。

“给机会我牵你的手好么?” 哲凝在筱语耳边细声说。

就像一股电流,从筱语的耳根一直心房。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