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把爱牵起♥》- 第五十七章

筱语使劲地把行李拖进南边的那间单人房,一把关上身后的门后就干脆坐在笨重的箱型行李上。

她环视着四周,一一检视着自己的临时蜗居。

让人安心的米黄色墙壁上还有点点的小印花,右边的有着良好视野的小露台,白色的纱质窗帘因为轻风而飘逸着。她把袜子给脱了,赤着脚走几步冰凉地砖就“扑”一声扑在那柔软的浅蓝色床褥上。

翻过身让脸蛋埋在被单内,淡淡的香气被吸入鼻子内。她发现待在这里两个星期的感觉也不赖。

傍晚时分筱语被老哥川浩赶去洗澡而被迫离开那舒服的床,出外用餐的前一刻她还看见老妈和林嫂还在东摸摸西摸摸老哥家中的每一个角落,要命的是她俩摸完了以后还要发出惊叹或赞美的声音。

“哇天啊啊!这个电视机可以挂在墙壁上的咧!”老妈夸张的表情配上高八度的声音,“这也太省位子了吧!我好喜欢哦(^o^)”

不到四分之一秒,“哪里哪里??”林嫂从另一个角落飞奔过来,“真的耶!!而且电视超薄超大的耶!!”

筱语唯有站在一旁摆着哭笑不得的脸孔,以晴姐拍拍她的肩膀,似乎她已经在这短短几句钟内习惯了。

晚上他们到了附近一家据说是颇出名的牛肉面医肚子,从那里筱语看出了这大城市和小市镇玄城的分别。大城市里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金钱,所以无论是走在路上的、进餐馆用餐的、在餐馆的伙计们都很忙碌。

“待会儿我们到这里最长的不夜街走走如何?”川浩放下筷子,用面巾擦了擦嘴说。

“好啊!到那里寻找回我们二十年前的活力吧!^o^”林嫂对老妈说。

“那里还有些很出名的小食店哦!^^”以晴姐说。

“呃……”眼看着面前兴奋得乱吵的几位,筱语有点不忍的发出抗议的声音。

“还有适合不同年纪的pub呢!^^”川浩也搭上一张嘴。

“呃……不还意思~小女不是想要扫兴,只不过你们到那里之前,可否先送我回公寓?”筱语举起手,小声的说。

四个人,八双眼睛看着筱语,差点没把她的脸给看红了。

“因为……我累了……呵呵呵……”筱语干笑几声。

“可是那里越夜越精彩耶~”川浩可惜地说。

“年轻人应该拿出点活力儿嘛!”老妈说道。

“我们会待在这里两周啊!时间多得是呢~”筱语再度抗议。

“可是之后我和你哥都会很忙耶……到时候未必有空呢……”以晴姐说。

“没关系,到时候我自个儿玩就行了啊^^我是姜筱语耶!这么一个小城市可以难倒我吗?”筱语拍拍胸口。

老妈和川浩对看了几眼,终于露出妥协的神色。

“好吧,待会先送你回家吧~”川浩的手越过桌子伸向筱语的头顶,又再使出了他的专属招式→ 胡乱地在筱语头顶上挥动发丝,“你真的好扫兴哦~~~~~”

“老哥!!!!!!”筱语拍打着川浩的大手挣扎。

“哈哈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