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把爱牵起♥》- 第五十五章

“我……”

“如果是想问你那三年前的女孩的下落,我可以告诉你还没有找到,不过我会尽力。”她的声线已经接近哽咽了,忍住啊。

“那不重要的……筱语,别勉强了……不要找了,好吗?”他看见那细长的睫毛上沾满了泪花。

“那对你可是很重要啊~我也不能白白享受当了那么久的舒适代替品啊~”忍不住了,一颗又一颗的泪掉了下来。

“对不起……可是,雅妮都把来龙去脉都告诉你了,我是真心喜欢你……”哲凝看着低着头流泪的她,“你相信吗?”

筱语突然捂住双耳,愤然摇头。

“我不是演员,那些吻,那些拥抱,那些话,我是发自内心的,是装扮不出来的!”哲凝激动得上前拥住筱语,他不理会她的挣扎,她的抗议。

“不要再说了!”哲凝的话狠狠地掀开筱语的伤痛,她更用力地推开哲凝的怀抱。

“对不起……真的……待我处理好那件事情,我就会重新回来。我保证。”哲凝在筱语耳边温柔地说。

“放开我!”筱语不理会,继续怒吼。

终于,哲凝松开了双手。

筱语生气的走到大门边把门打开,“请!”,很明显她非得哲凝给赶出去不可。

哲凝凝视着筱语那泪水汪汪的眼睛,叹了口气,慢慢走出她家。

“碰!”大门重重被关上。

筱语靠着门边蹲了下来,显然她在自责自己为什么要让他进来。从他口中说出的一字一句就像把开始结疤的伤口狠狠给撕开来,血肉模糊的伤痛又再次蹂躏着她的每一根神经线。

即使是捂着嘴痛哭,那微微的哭泣声还是会传入他的心里,哲凝他还像蜡像般站在门外。真可笑,这一切就像电影情节那般。
---------------------------------------

时光倒流五天前……

呈贤和宇秉都似乎瘫痪在哲凝家中的褐色皮质沙发上,姿势虽然轻松,可是二人不断不安的对望着。

“你们两个,究竟盘算够了没?”在落地窗边那休闲椅坐着的是紧闭双眼的哲凝。

“咳……”呈贤推了宇秉一把,示意他赶快开口。

“臭小子……”宇秉低声骂,“嗯……哲凝,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自从那天在king’s bar外面你和筱语争吵后就直到现在了……你……有找筱语说清楚吗?关于……”呈贤朝宇秉打眼色。

“关于那笑脸吊饰的误会……”宇秉干巴巴的吞了口水。

就连瞎子也能看得出这话题是张哲凝的地雷,这也难怪那两个小子会怕得不安了。

哲凝按摩了下太阳穴,眼皮睁开,栗色的眸子盯着天花板。

“命运都帮我安排好了。”

“啊?”那两个家伙愣在那里。该不会那姓张的伤心伤怀了脑经吧??二人心想。

“还记得上一次在学院仓库前干的那一架吗?”哲凝继续说。

“这……也有牵连?”宇秉老早就觉得那一架很不寻常,可是碍于当时的状况才没有向哲凝问个究竟。

“那一架是上官娜娜的哥哥安排的。”哲凝嘴里突然吐出这么一句话。

“娜娜???”呈贤讶异。

(待续...)

小VEE的p/s:
抱歉,小女因为有些事情而延迟了一天更新,请大家多多包涵~祝大家阅读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