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把爱牵起♥》- 第五十八章

King’s bar小舞台上的女驻唱歌手正演奏者一首低沉而柔美的慢调曲子,声线和吉他声融入在一起,慵懒而惬意的感觉慢慢局部从舞台边散开来。

那间包厢似乎是它们固定的聚集地方,宽倘舒适而且隐秘。低矮的黑色玻璃桌旁是三个高挺出众的身影,宇秉不安分的眼睛在场内搜寻着亮丽的芳踪,但最后还是停留在舞台上的女驻唱。

哲凝随意的靠着软座的一侧,放松的肩膀无意识间垂下来,显露了他那疲惫的一面。他右手里拿着高脚杯,里头的Merlot随着他的摇动而一晃一晃的。

“你认识哪个招魂大师吗?”语气接近不耐烦的呈贤对面前的宇秉说。

“哦?你想念和你老阿嫲以往聊天的时光了?”

呈贤的老阿嫲是从小就照顾呈贤的人,是呈贤最尊敬的长辈,他两婆孙感情很好但很可惜的在五年前阿嫲百年归老去了。

呈贤没好气的把一粒花生往宇秉那里丢,“我阿嫲在天堂那么开心我才不想打扰她呢!我邀请招魂大师来帮我把张某的魂给找回来!一整天像泄了气的气球似的好不振作,我都快看不下去了!那以往的风范就这么要被一个叫上官叉子的人给践踏了吗?嗯?真没有想到……

呈贤的突然自我消音,原来他瞥见了那利刀般的眼珠子转向自己,还有一股冷意让他不得不把嘴巴给紧紧闭上。

“我自有分寸。”被称为张某的哲凝嘴里只简单的吐出了这五粒字。

又是沉默了五分钟,包厢外头的歌声又逐渐地涌进来。

在玻璃桌底下被呈贤狠狠地踢了一脚,宇秉终于忍着痛开起嘴巴来。

“我说啊,最可怜的莫过于是上官娜娜。”被逼消音的呈贤在一旁戏剧性的猛点头。

“她什么都不知道,多无辜啊。待有一天事实完全暴露在她眼前时,她又是个遍体鳞伤的角色。”

点头再点头,呈贤在一旁鼓励。

“张某你……哦不,哲凝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对她的好和对她的隐瞒其实是种毒药一样的慢性的侵害?一旦毒药发作,不堪设想的结局你怎么修补啊?”

呈贤激动得快拍掌起来,因为宇秉吧一切都形容的太好太贴切了。

“筱语到X城去过假期了。”一句不符合主题的话从哲凝那抿得冰冷的唇里吐出来。

“啊?”另外二人暮然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上官银赫的管理公司也在那里。”又是短短的一句。

“你的意思是你也要一起去把事情说个清楚?”呈贤眉飞色舞。

“我不放心。”哲凝没有理会呈贤的话。

“你要我们也过去看着她?”宇秉又猜测。

哲凝缓缓点头,呈贤有点晕眩的感觉,如果不是清楚知道哲凝干架的实力,他老早就把自己的拳头挥到那俊美而落魄的脸上去了。

“哦,反正也没事干,去X城看看美眉也不错。”宇秉耸耸肩答应了。

呈贤努力保持好自己的呼吸,正经的说;“哲凝,你的做法第一次没被我认同,你还是回家仔细想想吧。”

他从软座上站了起来,“至于X城我是没办法去了,我答应了雅妮要陪她度假去。”

语毕,他就往包厢的门口走去,打开门口准备离去的当儿,他没好气的猛转过身一把拽起哲凝的衣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