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把爱牵起♥》- 第五十四章

“筱语,你疯了吗?你还不够伤痕累累吗?嗯?”雅妮抓住筱语纤细的肩膀摇了摇。

洗手间那又大又亮的镜子反射出筱语那欲哭的脸蛋,镜子里的她摇了摇头。

“哎……说实在的,那个娜娜真的不是哲凝所……哎呀,真的一匹布那么长啊!事情是这样的……

雅妮把呈贤告诉他的一切都说了出来,包括哲凝根本没有搞清楚笑脸吊饰的主人和有人用筱语的安危来威胁哲凝的经过。

“事情就是这样,说真的,这也不能怪哲凝啦~”雅妮小心翼翼地看着眼前没有任何表情的好姐妹。

“不,即使他没有被威胁,事情的结果也一样的。”

“为什么?你们一直都是互相喜欢的啊!现在是那个叫娜娜的出来搅局罢了!”

“雅妮,你还看不出来吗?即使没有娜娜,我最终还是会发现我、是、代、替、品这个事实!” 筱语绝望地说,“我们的结局被注定是这样的,根本不关其他人的事。”

雅妮不语了,她轻轻拭干筱语脸上的泪滴。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去了,帮我和他们道别吧。”说完,筱语就默然走开了。

雅妮看着姐妹的背影,深呼吸止住心里替姐妹的心痛。

“筱语姐呢?”娜娜看见只有雅妮一个人回来,突然担心起来,该不会这个雅妮把筱语姐给骂走吧?

“她先回家了,她叫我替她向你们道别。”雅妮的眼睛死死盯着哲凝。

“啊~可是她的包包和牛角包都还在这儿啊~”宇秉说。

在米色的沙发上,筱语擦着湿淋淋的长发,洗澡时那冷冽的水让她安定了不少。

“叮咚~!”

这个时候登门到访的谁呢?该不会是雅妮那丫头吧?————姜筱语的独白。

开门,一副高大的身子挡住了她的视线,她怔住了。

“你把包包遗留了。”哲凝低声说。

筱筱语接过了包包,“谢谢。”

“我......可以进来吗?”

筱语做不到‘分手后还是朋友’这一点,可是她放弃了堵住门口,重新在沙发上坐下来。

哲凝进屋前顺手把大门关上,那房子曾经是他对筱语告白的地方,和她家人天伦之乐的地方。

他走到筱语侧面的另一张沙发坐了下来,静而不语。

“有什么事吗?”筱语的目光一直是低垂着的,她不敢再正视他。那般炽热的脸孔,她不想再刺伤自己双眼,也不想让眼睛出卖自己。

“哦……还有你的,牛角包。”哲凝把一袋的牛角包子递给筱语。

“还有别的事吗?”

“我……”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