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把爱牵起♥》- 第五十三章

在到附近的一间西式餐厅的路上,筱语都是恍惚地被娜娜亲昵地牵着。至于娜娜在她耳边兴奋地说了些什么,她根本没有听见,周遭的一切似乎只剩下她那烦乱不安的心跳声。

在餐厅里,筱语没知觉地被某人塞进了个座位。她定神回来,发现大家都在旁边坐着,除了娜娜 神色兴奋意外,其他三人地脸孔都僵硬得快裂开了。

“各位要点些什么吗?”服务生在一旁礼貌地问。

筱语根本没有多余的力气翻开menu,她感受到一阵炽热的视线从前方朝她投射过来,是那双栗色眸子的视线,她所熟悉的眼睛。

她不安地动动身子。

“筱语,我刚拨点叫雅妮过来了。”在筱语身边的呈贤低声说。

“筱语姐,原来你和呈贤哥那么熟啊?呵呵,世界真的小啊!缘分呗^_^” 娜娜的语气里面有一丝的暧昧,她似乎把刚才呈贤对筱语耳语的那幕解读成恋人未满的画面。

筱语干涩地笑笑回应,坐在呈贤对面的哲凝更沉下了张脸。

“对了,筱语姐,我要向你隆重介绍咯^.^他就是我之前告诉过你的那位学长————哲凝学长~呵呵~”娜娜朝哲凝肩膀挨了过去,调皮地单了单眼睛,仿佛在说‘咱现在已经进化成恋人了’。

“哦~”筱语的鼻子被一阵酸意突袭。

“和筱语姐自我介绍吧,她有点害羞呢~呵呵^^”娜娜用手肘推了推哲凝。

“你好,我叫张哲凝,多多指教。”哲凝机械地伸出右手。

“你好,我叫筱语。”筱语逼不得已直视着那双她忘不了的眼睛,但里面夹杂太多情绪,让她感到有点陌生。

看见他举高良久的右手,她下意识抬起自己的右手。小幅度的颤抖,触碰到那以往一直牵着她的手掌。依旧暖和,但却渗透出冷意。

两秒,筱语赶快把手抽回来。

过了十分钟,娜娜就在那里做了十分钟的独角戏。

“筱语~!”一阵慌张的低呼。

筱语条件反射般扭头,看见皱着眉头的雅妮朝他们方向快速走来。

现在这画面肯定让雅妮震惊,铁定让雅妮替筱语心痛,一定让雅妮在心里咒骂哲凝。

娜娜一头迷惑地看着慌张而充满怒气的雅妮,看起来她并不知道雅妮和呈贤的关系。

“筱语,走~我们走~”雅妮一把就拽起筱语,拉着她去洗手间的方向。

“呈贤哥!你怎么不阻止他们?”娜娜惊慌起来。

“我?为什么?”呈贤意外的指着自己鼻子。

“真是的,筱语那么好的女生你都舍弃,还搞上了别的女生……”娜娜用力瞪了呈贤一眼, “万一她们在洗手间打起来怎么办?”

呈贤没放在心上,他反而和宇秉不安地望了望哲凝,那句‘筱语那么好的女生你都舍弃,还搞上了别的女生……’仿佛是冲着哲凝去的。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