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把爱牵起♥》- 第四十四章

筱语突然在梦中惊醒过来,她瞪大了眼睛,胸膛因为急促的呼吸而激烈地起伏。漆黑的一片让她看不见任何事物,她极力感受身边的那片温暖,这顿时让她心安了下来。

“怎么了?噩梦吗?”一向都很浅睡的哲凝因为身边的动静而跟着醒了过来。

筱语的瞳孔缓缓放大,黑暗慢慢退去,在黑夜里她终于看到那副她最想看到的轮廓。她提起那不是因为周围的冷空气而颤抖的右手,小心地抚摸在她眼前像天使般的脸孔,有股暖流从她眼睛里涌了出来。

“你哭了?”哲凝的声音里充满着讶异,慌张的拭去筱语脸上的热泪。

筱语不语,她紧紧盯着在夜里逐渐清晰的他。完美得不像话的脸孔,她深怕一阵风吹过后他就会化成一楼烟飘散,就像她的梦一样。

“很可怕的梦吗?”哲凝的双手棒着筱语的脸蛋,轻轻地。

筱语摇了摇头。

“告诉我吧,那梦境……或许我可以做些什么……”哲凝讨厌无能为力的感觉。

“那是个很幸福的梦。”筱语轻轻道出。

哲凝皱了皱眉头,显然他听不明白。

“可是梦醒了。”筱语继续说。

终于让哲凝听出了当中的逻辑,他弯弯嘴角笑了,把筱语的脸贴向自己的胸膛,抚摸着那如丝般的长发。

“就算醒了你也有我啊。”哲凝安抚。

“如果我又再次醒了那怎么办?”筱语不敢想象。

哲凝怔住了,莫非是他这几天的心情传染给她了?不对呀,他一直埋藏的很好。

“如果这是场梦那怎么办?”筱语沙哑的声音带着一丝惆怅。

这就是女人所谓的第六感吗?怎么准的那么恐怖?————张哲凝的独白。

“真傻~干嘛为场梦在意啊~”筱语轻轻摇头,很快的擦干了泪。

哲凝憋了憋床边的电子钟,发现已经深夜四点了,“睡吧~明天我还要带给你一整天的快乐呢^^”。

筱语在感伤的情绪过后,疲惫感就侵袭而来,她在哲凝的臂弯里跟着慢慢躺下。闭上眼皮后黑暗再度来临,这次她不害怕,因为她感觉到那股有力的心跳声在陪伴着她。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