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把爱牵起♥》- 第四十三章

King’s bar里头的灯光昏暗但其中一个包厢却意外的受人瞩目,里头是两个漫不经心的高大身影,即使他俩坐了下来还是显得很高大。受瞩目的程度,大概可以在任何经过包厢的女生都往里头抛媚眼而看得出。

呈贤坐在包厢的最里头,左手棒着一个高脚杯,高脚杯因为里头淡蓝色的酒而微微闪着蓝光。他对面的宇秉则饶有兴趣的看着包厢外对他抛媚眼的美眉们。

“哲凝他没有告诉你吗?”宇秉的疑问句在连接刚才他两的对话。

“你都不知道我会知道吗?”呈现摇摇头。

“记不记得他在空地那里听着电话的模样?那种阴沉的脸孔。”宇秉微微打了个冷战。

“到底是什么是把他给惹怒了?”呈贤这句话倒是像在自己问自己。

“唰!”的一声,包厢的门被打开了,呈贤二人都不约而同望着莫名的打扰者。一个玲珑浮凸的身材微微靠在门边,大波浪的金色卷发披在胸前,卷翘的长睫毛眨了两下,丰润的厚唇说起话来:“帅哥儿们,介意我……(朝呈贤和宇秉身边的空位望了望)加入你们吗?”

“我们……”在宇秉还来不及热烈的答应以前,呈贤就在桌下重重地踢了宇秉一脚,并且给了个警告的眼神。这一脚力度可不轻,看宇秉脸上那扭曲的脸部就知道了。

“抱歉,我们有私事要谈^^”呈贤礼貌的说。

眼看肥鱼就快到嘴边却突然溜走了,火辣美眉不满意地邹了邹那完美得像整过形的鼻头,耸了耸肩就走开了。

“怎么了?”宇秉轻轻关上包厢的门。

“我忘了告诉你雅妮待会儿回过来。”呈贤喝了一小口蓝色的酒。

宇秉还没来得及接一句话,门又“唰”一声开了。雅妮的头从外面伸了进来望了望,确定没有开错包厢的门后就毫不客气坐在呈贤旁边。

“我听到我的名字咯^^在说我坏话吗?”雅妮把包包搁在腿上。

“我们有吗?^^”宇秉坏笑。

“刚才我还看见个正妹从你们这里走出来哦~”雅妮警惕的说了一句。

“宝贝你看错了吧,这里挺昏暗的^^”呈贤不急不忙地说。

“刚才我们说哲凝什么了?”宇秉及时转了话题。

“说到哲凝,他是不是把筱语给拐去卖了?筱语这两天都没有去上学耶,她只信息告诉我她和哲凝在一起。”雅妮突然插话,然后抓起她面前的那杯果汁。

“筱语也离开了?”宇秉问。

“离开?什么意思?”雅妮吸了吸果汁。

“哲凝说这些天有事要办,要稍微离开一下……难不成和那天的事有关?还和筱语有关?”宇秉皱起了眉头。

“乱死了……总之不要把我的好姐妹弄不见就好了。”雅妮又说。

听见宇秉的那句话,呈贤若有所思地和宇秉对望。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