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把爱牵起♥》- 第四十六章

终于找到泊车位的哲凝解开了安全带,他凝视着身边的副座,好像那里坐着筱语似地。

也许我可以向她坦白,要求彼此分开一阵子好让我可以解决这件事为止。————张哲凝的独白。

哲凝把视线转移到自己的手指上,那里躺着笑脸的手机吊饰。

这也是不错的点子,至少不会让她痛苦啊~啊~我真笨,这应该老早就想出来了。————张哲凝的独白。

哲凝的嘴角弯了弯,有点释怀的意味,他把吊饰塞进裤带,打开车门就大步走开。

-----------------------------

“哲凝好久哦~真是的~”宇秉靠在买汽水的冷冰箱旁。

此刻他们四人在一间二十四小时的便利店等着,雅妮把手上的巧克力付钱后就跑到呈贤身边挨着。

“美眉们都跑光了……”宇秉继续他的碎碎念。

“话说起来,这一条街是你们应该纪念的地方呢^^”呈贤看着筱语说。

“这里?”筱语有点疑惑,因为在她的记忆中她和哲凝都不曾一起到过这一条街。

“对啊,三年前哲凝在这里附近的一条后巷子救了你呢^^”呈现以为筱语只是忘记了当年的事。

“那时候你被一群下三流的混混围着,是哲凝为你解围,怎知在他还没看清你的样子以前你就跑掉了,哈!”宇秉的注意力也被吸引过来了,他滔滔不绝地说。

“之后他在地上拾到你的笑脸吊饰啊,凭着那个吊饰,他找回了你^.^也因此认定你!”呈贤朝筱语口袋外的笑脸吊饰扬了扬下巴。

“哇~~~~有那么浪漫的一回事?筱语,你怎么不告诉我?很不够朋友哦!”雅妮发亮的双眼看着筱语。

“我……”筱语说不出话了,这些种种对筱语来说是那么陌生,就像在听着别人的故事一样,问题是他们嘴里说的是她和哲凝。

“哎呀,都已经八点多了,那家伙真是的!”宇秉又烦躁了起来。

“我……在这里等他吧,你们先进去吧~”筱语好不容易回过神来。

“那我们先进去咯^^”宇秉的语气里充满感激,一把就扣着呈贤的脖子和雅妮走出去。

筱语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在看见他们背影离开之后手就不受控制的颤抖,她的脑子里重复的出现刚才他们的对话。她绝对清醒,她没有患上失忆症,所以她很确定那段经历不是她的。

她紧紧咬着下唇,也许太用力了,下唇发白了,她甚至可以尝到一点血的腥味儿。

凌乱的思绪在十分钟后才整理好,她只意识到一件事:她,姜筱语不是张哲凝心里当年那个女孩。

结论出来以后,筱语差点控制不住泪腺,她拼命撑大双眼,用意志力命令泪珠倒流回去。她感觉到柜台的收银员一直在好奇的看着她,也许因为她在店里呆着太久了。

她提起脚跟,很费力的走出店外。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