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把爱牵起♥》- 第三十九章

她紧张的看看右边镜子、打灯,确保没有车子才小心的驶出马路,然后以每小时四十公里的行驶速度在马路上……奔驰(?)。

“看来我们要黄昏才回到去了。”饶有兴趣的哲凝凝视着筱语,可是心里实在受不了这个龟速,嘴里不禁地刺激一下她。

“我的第一位乘客,请闭嘴。”这句话根本就是从筱语的牙缝里挤出来的,她的压力越来越大,脸色也越来越发白,随即她小心翼翼地转了个弯。

哲凝开怀的大笑了,虽然这对眼前紧张过头的她一点帮助都没有。

“前面左转再拐两个右转直走就到了,放轻松~”

筱语瞪了他一眼,心里尽量想一些可以驱散紧张的东西。

“这辆车子,听说要三百万?”话一出,筱语又后悔了,她真的是笨蛋啊。

哲凝点了点头,“放心,你撞烂了我不会要你赔的^^你只要为我做牛做马一辈子就好。”

“touch wood!!”筱语大喊。

“这里没有wood可touch哦~”哲凝提醒道,调皮的笑容挂在脸上。

筱语这下子崩溃了。

十五小时以前……

上官银赫把手里的电话亭递了给娜娜,她一脸兴奋接过了,转过身子踏着轻快的而有点像旋转的舞步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她的那只名为“小Q”的苏格兰折耳猫也似乎感受到主人的愉悦,随即跳了上来。

“我好想念你们哦爸妈^-^”娜娜脸上的好心情仍没有减少。

银赫走到酒吧台那里为自己倒了杯红酒,他依然面无表情,有点似乎在等待。

“哦不……妈”娜娜那双漂亮的眉头皱了起来,“妈你知道的,我想待在这里~伦敦那里不适合我啊……”

听到这句话,银赫原本就有点僵硬的脸孔更灰暗了。他希望妹妹离开,这里可不是能继续让她开心的地方,因为有那个人的存在。

“我会考虑的,但是暂时我不想离开……妈,我也想你啊……”娜娜继续和另一头的母亲说着。

银赫不能强迫妹妹,他更不愿看见她伤心落泪,他要避免这一切的发生。

“哦爸,我很好啊^^您送给我的猫咪就在我身旁哦……”娜娜一边抚摸着小Q。

银赫手拿着高脚杯无声的走进书房,关上房门后,他并没有像以往般就坐在办公桌前。他倚着木桌子,低头望着高脚杯里不到四分之一的红酒,注视着。显然,他在盘算着什么。他拿出手机输入了一连串的字母,再发送出去。对,他不得不这么做。在那找不出任何情绪的眼睛里,他闭上了眼帘,更加紧握着那高脚杯。

星期一的早晨,哲凝安全把筱语再到学院门口并且享受了她的亲吻和淘气后就回到万坤学院去。如常的,今天他有早课。

步进学院,哲凝注意到身边的眼光有点异常,这是预感吗?

“哦哲凝,有点棘手的事找上门来了。”宇秉和呈贤靠在课室的门口。

“什么那么棘手了?”哲凝轻笑。

“有班人来了,找你,就在货仓空地那里。”呈贤的下巴朝仓库的方向扬了扬。

“空地吗?很好的干架地点。”哲凝冷笑,果然他的预感中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