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把爱牵起♥》- 第五十一章

夜里,筱语打开了电笔记本,上到很久没有更新的部落格去。

她那双纤纤十指静躺在键盘上,双眼无聚焦地望着银幕。想到又要再把两年前那悲哀的情绪灌注在部落格里,心又揪痛起来。

三十分钟前,她跟雅妮通了电话,雅妮那些话语还在脑海里荡着。

“筱语,我见过张哲凝那所谓的笑脸吊饰,真的和你DIY那只一模一样耶~那女孩真的不是你吗?还是你忘记了那件事??”

“不是我~还有,那吊饰虽然是我弄的,可是高中的时候我曾经弄过一模一样的给我当时要好的两个朋友。”

“那……应该是她们其中一个了~哎……真是复杂!我真想揍揍该死的张哲凝!可是……你没有看见他的模样罢了,憔悴得像在脱水的海参一样啊~不知情的见了还以为他是受害者……真是的……”

很不愿意的,一通电话里听见两次他的名字,筱语的心就狠狠痛了两次。

他憔悴是因为发现找错了对象?————姜筱语的独白

“转告他,我会找到遗失吊饰的女孩的。”

“筱语,其实你没有必要啊~”

“没关系丫头,我还撑得住,呵呵。”筱语干笑了两声。

“好吧,我会转告那杀千刀的家伙……”雅妮咬牙切齿了起来。

“对了,下星期的短假我会到城外去。”

“什么?!哎……也对啦,离开一下……记得给我买手信哦!”

“其实也不远啦,就在我老哥工作的那个城市。”

“可是……我会想念你的呀~本来我还安排好一连串……

思绪又拉了回来,筱语眨了眨眼睛,一小滴泪在眼角滑了下来,她别过头拭干眼泪。

“嘣!”房门被撞开。

“告诉我!那臭小子在哪里?!”川浩突如其来的出现把筱语吓得不轻。

“哥?你怎么……”

“他住哪里?万坤学院的对不对?” 川浩说完就边掏电话边转身。

“老哥!你想干什么?”筱语急得抓住老哥的手。

“那不要命的兔崽子,竟敢欺负你!”川浩按着一连串的号码。

同一时间,以晴如救星般出现在房门口。

“以晴大嫂你要阻止他!这头牛真是的……”

以晴皱眉头看着川浩。

“老婆,那家伙那样欺负我老妹,身为哥哥是不是该把那家伙的腿给打断?”

“暴力暴力~禁止你满脑子的暴力!”以晴踮起脚尖一跳就把川浩手中的电话夺了过来。

“谢谢大嫂~”筱语动了动嘴型又不发声地谢了谢以晴。

以晴温暖地朝她点了点头,然后用空挡的手拖着比自己重几倍的川浩出去。

(待续...)

1 comment:

  1. 啊~好期待5-10-2集哦!! 好看好看~足足用了两个夜晚的时间把它看完哦~赞!! 继续0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