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把爱牵起♥》- 第三十二章

“我……我……

“傻瓜放心^^我没有想越界欺负你的意思,待你戴上我的结婚戒指后才……都不迟~”语毕,哲凝轻轻在筱语的耳上啄了一下。

该死的!!!这存心就是要人想入非非嘛!!!————姜筱语的独白。

“不过你今晚还是要留下来陪我^—^”

“为……为什么?”

“我买了部新上映的电影回来,想要你陪我在家里看半夜场^o^”哲凝指了指茶几上的光碟。

“可是……”

“放心^-^我已经请示伯母了!我告诉她你今天会在我这里过夜了!”哲凝一眼就看出筱语的忧虑。

“什么?!你……”

“我都安排好啦^.^走!我们煮饭去咯!”哲凝根本就没有给筱语说话的机会,他露出胜利的笑容。

晚上八点,屋里的厨房已经正式结束一场人与食物的大战,可怜的洗碗盆里堆满了一件又一件的厨具。

餐桌上的二人面对面的坐着,面前是几盘像样可是却不知味道如何的晚餐。

“看吧^^我把第一次都给了你!”筱语拿起银制刀叉。

“还第一次咧~只不过是煎个牛扒罢了=,.=”哲凝没好气的笑了。

“因为我只会煮中餐啊^^这是第一次煮西餐哦!还要是为了你煮的!荣幸吧?^0^”筱语切下一小块的牛扒,放进了嘴巴。那味道不及高级餐厅的牛扒可是并不差,生熟度刚刚好,咬起来嫩嫩的,还很入味哦!

“对对对^^在下实在荣幸得无比!”哲凝看见有点小孩子气的筱语,心里有满满的幸福感。

九点半,小两口窝在沙发上看着六十寸大电视机。播放着的是一套筱语完全听不懂的法国影片,她只有靠着下端的华语字幕去了解。

“喂……”筱语轻轻用手肘推了推身边的哲凝。

“嗯?”哲凝的眼睛还黏在荧幕上,显然看得很投入。

“这些法国虾肠你听得懂哦?”

“什么法国虾肠?好吃的吗?”

“什么啊~我是说这些这些像虾肠的法国语!”

“为什么法国语是虾肠?”

“你有见过虾肠吗?”

“少见~”

“就是嘛!虾肠和法国语一样那么少见,所以法国语可以形容为虾肠。”筱语说得好像很有道理似地。

“瞎掰。”

“喂……你还没回答我你听得懂这些虾肠哦?”

“会一些。”

“好厉害哦!(⊙o⊙) 你会法文哦?你有学过吗?”

“有什么好稀奇的 =。= 很久以前学过。”

“为什么会想去学呢?”

“你很罗嗦也~~~”

“告诉我嘛^.^”

“看戏。”

“告诉我嘛~告诉我嘛^.^”

“看戏。”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