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把爱牵起♥》- 第二十九章

从此的每逢星期一三五,哲凝都定时到达筱语家做客,有时还会跟筱语的妈结伴去菜市场。在筱语的眼里,哲凝他简直就是进攻了她的家、她的地盘。

“阿哲凝他哄,还真是个好孩子~会主动陪我去买菜咧!^-^”

“阿哲凝他哄,带他出去真的是脸上放光~附近的妈妈级都羡慕我家女儿有那么一个好男友^0^”

“阿哲凝他哄,如果他是我儿子就好了!^.^”

“阿哲凝他哄………………

那是每当哲凝离开后筱语的妈都必定会说的话,说也算了,最令筱语跳脚的是老妈说完后还要扭头看了她一眼然后唉一口气~

我怎么说都是老妈你十月怀胎、供书教学、细心调教的宝贝女儿吧/(ㄒoㄒ)/~~————姜筱语的独白。

另一个令筱语头晕的,是她老哥——姜川浩。

“那小子长得不怎么样吧?刚好配得上我这个不怎么样的丫头小妹~”,川浩漫不经心的说完就搂住身边的以晴,再一脸甜笑说:“对吧老婆^0^?”。

以晴只是落得一脸无奈的笑。

原来家里的两人都是很“极端”的人物啊~~现在就只有以晴大嫂是我的救生圈了!呜呜……————姜筱语的独白。

这日子还是一样的过,不过筱语总是在倒数着一个日子。不是她的生日,而是……她和哲凝成功交往的第一个月。

“有什么好兴奋的?才一个月~”雅妮咬着笔头,正一脸专注看着眼前的课本。

“这很激动人心啊!一个月耶O(∩_∩)O 到了这星期六我们就正式满一个月了!”筱语捂着双颊,堆满幸福笑容。

“这星期六?5月1日?原来你们是在愚人节开始交往的哦?”雅妮说。

“呵呵^^对呀!很特别吧?”筱语的双眼已经失焦,里头充满弥漫的幻雾。

“还真的很特别^^哈!”

“要怎么庆祝呢?怎么给惊喜好呢^^?”筱语突然转向雅妮,一把抓住她的手臂。

“选最老土的方式吧!通常是很受落的~”雅妮无视筱语那双渴望答案的眼神。

“丫头!具体点!”筱语feel到雅妮的敷衍。

“比方说,烛光晚餐、性感睡衣、自制蛋糕、缠绵一晚……什么的~”雅妮又随口说了些。

“主意不错嘛^^”筱语放下雅妮的手臂,再度展露了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那待会儿我陪你去买情感睡衣吧^-^”

“去你的!我是说烛光晚餐和自制蛋糕都很不错!你真是的!( ⊙ o ⊙ )”筱语轻打了雅妮一下。

“哟~你的脸都红了呢!^o^”

筱语微笑地别过头,掏出手机在通讯录找到呈贤的号码就拨了过去。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