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把爱牵起♥》- 第三十一章

一看之下还得了,整片蓝玫瑰花海布满了屋里的每一寸空间。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 day~~~”屋内的某处还传来了音乐。

“( ⊙ o ⊙ )……”筱语除了张大眼睛和嘴巴,其余的一切都反应不过来。

正当她在惊叹着眼前这一切时,突然她feel到身边有个黑影。

她的脖子慢慢转向那里,“哇!!!!!”,看见了不该出现的人竟然出现在她眼前!

“这个时候……你怎么会在家?!”筱语鬼叫。

“^-^”哲凝不语,只是在脸上堆出杀死人的甜笑,他的手上也棒着一大束蓝玫瑰和金沙巧克力。

“一定是呈贤那家伙出卖我!!!-_-#”筱语又再度鬼叫,“哄!还有楼下那个保安伯伯!”,这下子她都明白了。

哲凝深情的望着眼前受惊吓的筱语,朝她走前了几步,他缓缓低下头,微薄而性感的双唇在筱语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

筱语微微地颤抖,她在努力撑着避免自己会心跳加速至晕倒在地。

“亲爱的,祝贺我们交往一个月^-^这个送给你~❤”哲凝温柔的说完就把手里的花束递给筱语,令他心疼的女孩此刻的脸正泛出红晕。

“谢谢@^^@”筱语细声说。

“让我看看你买了什么^.^”哲凝抓起地上的购物袋,“乳酪、生菜、番茄、生蚝、牛扒、红酒?”他蹙着眉头看向筱语。

这丫头真是的……生蚝、牛扒、红酒,她是想让我把持不住吗?————张哲凝的独白。

“怎么?你不喜欢吃牛扒?难道我买错了?我记得呈贤是这样说的啊……他说你很喜欢吃牛肉和生蚝,还很喜欢喝红酒呢!”筱语细说。

“原来是呈现搞的鬼啊!”哲凝恍然大悟,那小子真是的。

“怎么了?”

【注:以下会有令人遐想的情节,未成年者可以跳过XD】

“亲爱的,你没听说过那三样东西是有壮阳和让人热血沸腾的功能吗?”哲凝一脸坏笑。

好热好热好热!!!!————姜筱语的独白。

“我……我要参观你的房子^0^”尽管她是怎么努力想掩饰自己的害臊,可是红得出血的脸颊也出卖了她。

“亲爱的……”哲凝冷不防地从筱语身后环抱她,然后用公主式的抱法抱她到客厅的沙发上,“今晚你会留下吗?”。他那把本来就充满诱惑的嗓子变得更加低沉,略带沙哑的。

“我……我……

(心跳加速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