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把爱牵起♥》- 第六十七章

“手袋…手袋…”筱语的意志力(寻获手袋的意志力?)越来越薄弱,声音都快哽咽了起来,要知道她的钱包啊身份证啊什么的都在手袋里头了。

“手袋…手袋…你快点现身啊…”

在接近绝望的边缘,奇迹出现了!她最熟悉不过的浅褐色手袋像魔法变凭空出现在她眼前,她尖叫一声,然后一把抓过手袋拥入怀里。

“呵。”

就站在筱语面前看着这一幕的银赫笑出了声,这顿时将沉醉在喜悦中的筱语拉回了现实。筱语抬起头,看见银赫稍微弯低着身子、如此接近地盯着自己,她下意识地倒退了一步。

“昨晚你遗漏了在餐厅呢!”银赫直起身子,轻松地微笑将双手插进口袋。

“呃……真的很谢谢你呀!”筱语有点惊讶,因为眼前这完美得像雕像的人竟然笑了,哪怕是微笑。这简直就是一幕倾国倾城的画面啊!

“要报答我就陪我吃早餐去。”银赫闪烁着的两眼看着筱语。

“嗯,好吧!但是我没有钱请客啊……”因为买了那两本书籍,筱语的身家也仅剩不多了,看来回到玄城以后是时候找一份兼职了。

银赫这次真的笑了,他转过身子朝车子的方向走去,筱语则在后头小步跟着。

街角边的车站内鬼祟地闪过一个高大的身影,他推了推墨镜,有点不可思议地怀疑着眼前所看到的。

“世界真是小啊……”他低声嘟哝,掏出手机快速按了封短信。

-------------------------------------------------------------------------------------------------

仍在享用早餐的哲凝突然从餐桌边猛站起来,粗鲁的动作差点把桌上的杯子给弄翻。四肢突然僵硬的他稳稳地站在原地,改变的就只有他周围的空气,变得凝结且让人屏息。

“张少爷,厨房和厕所我都清理好了,还有……”刚从张家过来的钟点佣人从厨房出来就看见在桌边直立不动的哲凝,显然四周的气氛让她吓了一跳。那诡异的怒气仿佛由四面八方冲着她来,甚至让她不寒而栗。

“张……张少爷?”佣人又再小心地探问。

“黎嫂我没事,清理好了你就可以走了。”哲凝轻声语毕,就直步入卧室。

他把手机往床上一丢,然后大力拉开衣柜,往里面抽出个黑皮色的行李箱。

床上的手机依然亮着,银幕上显示着一封刚收到的信息:

“筱语遇见他了。——宇秉”

-------------------------------------------------------------------------------------

“替你叫的早餐还合胃口吗?”银赫凝视着眼前的长发女孩。

六星级饭店的早餐有谁会说不合胃口啊??————姜筱语的独白。

“很好吃^^其实你帮我找回了手袋还请我吃早餐,还真的有点过意不去呢……”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