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把爱牵起♥》- 第六十六章

“碰碰碰碰!”川浩使劲地敲着,敲得就快将筱语的房门被给敲出个洞来了。

“开门啊你!你竟敢害我像疯子一样在街上乱跑?!”川浩扯破嗓子大嚷。

“又没叫你追上来,是你自愿的啊!哪能怪你小妹我啊?”筱语在房内不甘示弱地大声回复。

“你这臭丫头久没有修理就皮痒了是不?快开门啊!”川浩丁点没有罢休的意思。

“在搞什么啊?”

听到这么一句,筱语恍如看见了曙光,因为她的救星回来了!

筱语快速地把门打开,以光速冲向以晴的身后。

“大嫂你看他!他又欺负我了啦!”语毕后她还大胆地弄了个鬼脸给老哥。

“我……

“姜川浩,你又干嘛啦?”以晴大步逼近川浩,再以利落且熟练的三部曲:瞪眼、踮脚、扭耳朵,顺利制服了足足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姜川浩恶魔。

看着以晴大嫂毫不费力地拉着老哥的耳朵回房间,筱语不禁露出敬佩的感叹,尤其是老哥那像杀猪般的哀嚎简直就令她觉得一雪十多年的耻!

她满意地回到房间,想说打算好好阅读今天刚买的两本书刊,怎知东找西找地就是不见手袋的踪影。

“天啊!该不会是弄丢了吧?!”筱语哭丧着脸大喊。


早上十一点,坐在咖啡厅的银赫盯着私家侦探早前发送给自己的一组号码。

“姜筱语的号码吗?”他嘀咕,左右不自觉地持续着搅拌咖啡的动作。

第一次和筱语偶遇后,银赫开始意识到某种新奇的感觉。惊讶、不解、意外,这都让他清楚知道他为什么会有更想去接近筱语的念头。有别于以往他遇见过的人事物,筱语像是颗鲜红色的气球那般吸引着一直孤坐在角落的男孩。随着气球在空中又升又降地飘着,男孩油升了想追去跟随的冲动。

想到这里,银赫的右拇指在电话上按下拨键。

------------------------------------------------------------------------------------

“铃铃铃铃……”口袋里的手机不断地疯狂尖叫并且颤抖。

“别烦我!”筱语看也不看就把手伸进口袋随便按下红色的挂电键,此刻的她正全神贯注地在马路边寻找着昨晚遗失的手袋。

她沿着昨晚被老哥追杀的路线一步一步地低头走着,从公寓出来直路再左拐经过咖啡店然后右拐才进到和银赫偶遇的西餐厅的。

“手袋…手袋…我亲爱的手袋…别离家出走啊你……”她边找边喃喃自语,路人以为她是疯子,都闪到一边去了呢。

------------------------------------------------------------------------------------

“您所拨打的号码现在未能接通,请稍后……”

一股莫名的失落让银赫垂下眼眸,他迅速把电话重新放进衣袋内,一骨碌把半杯黑咖啡一饮而尽后往桌上丢下几张钞票后就准备离开。

“碰!”银赫大力关上车门,他试图也将自己的情绪给关上,可是看来并不成功。

发动引擎,正要把车子驶出街头的他突然瞧见对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身穿粉蓝色的娇小身子正弯着腰,沿着路边似乎在搜寻着什么。

看见那张昨晚偶遇过的侧脸,银赫暂停了手上的动作,嘴角又不自觉地莞尔。

(待续。。。)

2 comments:

  1. 大嫂你看他!他又欺负我了啦,呵呵呵~很可笑,还要扮鬼脸哦~好久没来啦~还记得我吧?20岁了哦~去年我还是13岁呢~很感谢你那年那么支持我哦~对了,莞尔这字是什么意思啊?

    ReplyDelete
  2. 哦,原来是微微一笑呀~莞尔这字用到很美呢~哈哈,谢谢你后来还懂我了呀~那时我的blog没有什么人看还是要谢谢你看我的呀~所以对我来说印象真得很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