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把爱牵起♥》- 第六十四章

筱语用作挡脸的menu被硬硬拉开,在这生死关头不管了,她唯有迅速地把menu给抢回来,就连她前面那傻傻瞪着她的是谁她都不晓得呢。

“他走了吧……?”她口中的他还有谁,不就是那个从公寓一直追赶着她老哥嘛。

筱语鬼祟地把眸子再度探向窗外,正好看见老哥跑向其他巷子,顿时松了一口气。紧抓住menu的手也缓缓放松,把视线转回正常的方向时却看见眼前有一双深灰色的眼珠子死死瞪住自己。

“抱歉……打扰你了……呵呵……”她尴尬地笑了一声。

老天是在作弄她还是在什么啊?怎老是让她自以为幸运遇见帅哥但却又在他们面前出糗?

想到这里,回忆让筱语想回那时候她在哲凝面前吃东西呛着的片段。她不禁颤抖,突然浑身不自在。

“没关系,你……”是因为惊讶吗?抑或是眼前这女生是因为自己而失去了爱情才会变得内疚且说话吞吐?银赫觉得此刻的自己如此陌生,因为他从未遇过令他手足无措的事情。哪怕一次,都没有。

“抱歉,可以让我多待个五分钟吗?五分钟就好……”因为害怕老哥的魔掌,筱语只好厚着脸皮打扰人家一下了。

“嗯。”银赫轻轻应了一句。

“谢谢谢谢……”筱语礼貌地朝银赫道谢。

怎么……怎么我觉得他那么脸熟……?有在那里遇见过他吗?不对啊,他那张优质血统的脸被我见过的话肯定印象深刻的啊……————姜筱语的独白。

“先生你的牛扒和Espresso。”侍应员小心的把碟子和被子放在银赫面前,然后转身问:“小姐要点些什么吗?”

“啊……?我吗?”筱语指着自己的鼻子。

“一杯鲜橙汁吧。”银赫突然应话,吓得筱语把脖子猛地转向他,还差点没把脖子给扭断呢。

“好的,请稍等。”侍应员礼貌地展现出五星级的服务。

“你是姜筱语?”银赫没理会筱语那张惊讶的脸孔,温雅地切着牛扒。

“嗯……你是?”难道他们真的认识吗?筱语想。

“我是上官娜娜的哥哥,上官银赫。”银赫淡淡地说完后便放下刀叉,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筱语,他在等待着。他等待着筱语对他的怨恨,对他的责备,对他大叫大骂。

“原来你是娜娜的哥哥啊~怪不得我老觉得你很眼熟,呵!”筱语恍然大悟。

这样的反应银赫再度吃惊,难道她真的不知道事情真相吗?

“我就是那个威胁张哲凝离开你的人。”银赫再单刀直入。

看着眼前的她愣了,银赫反倒安心了些,因为终于有些事情是如他预期般一样。

而他不知道的是,筱语愣住了是因为听见‘哲凝’二字。

“是吗?哦,我知道啊。”筱语不自在地把玩着在桌底下的手。

“你不恨我吗?不讨厌我吗?不骂我吗?是我拆散你们来成全我妹妹的!”银赫变得激动起来,甚至伸手越过了桌子抓住筱语的肩膀。因为他觉得太不寻常了,这是他第一次干了手段而不被责备。

“抱歉,这是您点的鲜橙汁。”侍应员棒着橙汁刚好走了过来,银赫立刻把手缩了回来。

“刚才的失礼,对不起……”银赫在侍应员离开后向筱语道歉。

“没关系^^”筱语假装不在意地笑了一笑,其实刚才被他突然一抓时吓得差点变白痴呢。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