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把爱牵起♥》- 第六十三章

筱语从包包里抽出老哥公寓的门锁匙,带着满足的肚子进屋里,因为她实在太久没有尝过那么好味儿的牛肉饭了。

刚关上大门不久,她老哥姜川浩就不怀好意地冲到她身边,用那只高挺且灵敏鼻子往筱语身上左嗅嗅、右嗅嗅地,搞得筱语以为屋里多了只警犬。

“老哥你干嘛啦?=_=”筱语毫不留情地把老哥的脸给一巴掌拍开。

“嗯嗯……有牛肉的味道……”川浩闪过了筱语的一巴掌,依旧弯下腰、把脖子伸长、继续做他的警犬,之后他得出一个结论:“华记牛肉饭!”

筱语愣了愣,她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老妈生了个警犬儿子呢!

“我饿死了,打包给我。”川浩终于收起他那只鼻子,高高在上的命令。

“以晴嫂呢?不是有以晴嫂给你做饭吗?”筱语往屋内四处左探右探,“咦?老妈和林嫂呢?”

“我宝贝回去参加家庭聚会了,老妈和林嫂还没回来,所以今天我肚子就由你来负责!”川浩大摇大摆地走到沙发上,然后翘起二郎腿。

“你自己吃速食面解决吧!”筱语不知死活地朝老哥扮了个鬼脸,其实她也不知道这股勇气是从哪儿来的。

“我今天宽宏大量,姑且给你十分钟,十分钟后牛肉饭要出现在我的眼前。”川浩说。

“那你就等着饿死吧!哈哈哈哈!”

筱语想要趁老哥来不及反应前就冲入房间,怎知……她终于尝到了腿短的命运。川浩老早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挡在房间门口,一脸老狐狸的摸样瞪着筱语。

“我很累啦!我不去!饿死你饿死你!”筱语说完就往反方向冲出公寓。

“臭丫头!逮到你就给你好看!”川浩随即跟着冲出公寓,势必要抓到他那可恨的妹妹。

“长得人高马大了,还来玩追逐游戏呢~”筱语老妈站在屋门外,无奈地对林嫂说。

“哎呀,两兄妹感情好嘛,况且年轻人活力充沛啊!”林嫂嘻嘻笑道。

----------------------------------------------------------

晚上七点,银赫把车子泊在距离餐厅最靠近的地方,以优雅又不失稳重的脚步走向他经常光顾的西餐厅——基尔吉餐厅。

银赫选择了个靠近入口处而且比较小的二人桌子,不到半分钟侍应员就上前为他点餐。

“一份七分熟牛扒,还有一杯意大利Espresso。”他连头都没有抬起,眼睛都还未触碰menu就点了惯例他的餐点。

“铃...铃...”

银赫掏出了手机,“喂?不行了干妈,今天的家庭聚会我没办法出席...嗯...娜娜在玄城里过得很好啊...嗯...我挂要了,拜。”

干妈的来电是预料之中,对于他们的家庭聚会只不过是无聊至极的晚餐与虚伪的问候,甚至是亲戚们可以在商场上互相谋取利益的机会。

他心情依旧,丝毫没有受任何事情影响,当然也包括下午突然闯进办公室的二人。其实他一直都是如此,深沉又平静的情绪,就像那从不泛起涟漪的湖面。

也许他的思绪不曾被外人打扰,也不愿被干扰。

五分钟后,银赫低着头把明天的加插行程输入进他的智慧型手机内,只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瞬间发生。

“咔啷!”这么粗鲁的声音很明显是银赫面前那张椅子被人大力而且无礼地拉开,然后在未得到他的允许就坐了下去。

银赫抬起头,看见一个人在自己对面畏缩地坐着,还用menu挡在脸前。

“不好意思……”银赫皱起眉头。

“拜托你,请让我待一下。”一阵女声从menu后传出。

银赫有点恼怒,他实在不愿意有人在未经他允许下就闯入他的私人空间。

“抱歉,里头还有很多位子,请你……

“就一下子……啊……千万别看见我……” 那女生用眼角瞧了瞧餐厅的玻璃窗。

银赫不耐烦地一把扯下对方拿着的menu,“小姐!你……”

当他看清楚眼前的女生时,一下子说不出话来。实在太突然了,他知道她是谁,但他从不晓得竟会在这里遇见她。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