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把爱牵起♥》- 第三十七章

“你们住手!!”抠住筱语的家伙大喊。

“放开她。”哲凝语气明显的露出杀气,这句话听起来就像是头野兽的咆哮,他两手紧握的拳头疯狂颤抖。

“你们再不停下的话我就对着女的不利!”那家伙看见哲凝他们的气势已经压过他们那方了,为了反败为胜,只好出此下策。

“放。开。她。”哲凝朝那家伙走过去,如果这一幕是动画的话,那哲凝身上将会出现一团黑色的杀气包围住。其余还在扭打着的人都停下了动作,显然是感受到了一个令他们发寒的杀气。

而被当成人质的筱语已经惊吓得瞪大眼睛,完全受不出话。

“别过来!”那家伙抠得更紧了,筱语喘起了气,因为输入肺部的氧气渐渐少了。

哲凝快步走过去,然后就一拳挥在那家伙的头上。那一记拳头的力量可大了,那家伙立马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后面的那班坏家伙看见了哲凝的可怕之处,当场就抬起晕倒的家伙落荒而逃。就连呈贤和宇秉都看得目瞪口呆,哲凝那表情还真的前所未有。

“筱语~筱语你没事吧?嗯?”哲凝搂住受惊吓还拼命喘气的筱语。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做这么危险的事?为什么……你要让我害怕让我担心?”筱语的泪像瀑布地落了下来,双手捶打着哲凝的胸膛。

“啊……好痛啊~有伤口~”哲凝一副疼痛无比的模样。

“我最讨厌你了!”筱语挣扎着要离开哲凝的怀抱,但反而被搂得更紧。

“现在没事了……”哲凝的额头贴在筱语的发丝上,声音满是心疼。

筱语的呼吸总算平复了,心里的恐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责备和气愤。她擦干了脸上的泪痕,狠狠瞪了哲凝一眼,静静闭起嘴巴一句话都不说。

“筱语……你看,现在都已经没事了~他们还留着走呢~最重要的是你没有受伤~”哲凝细声地说。

“不,我受伤了。”筱语臭着一张脸。

“受伤了??哪里?”那双经常让筱语失神的双眼慌张了起来,左看右看的在寻找筱语所说的伤口。

“这里。”筱语用食指简单的点了点自己的左胸房。

“是因为惊吓过度吗?会感觉呼吸困难吗?” 他紧张的反应简直超越了筱语想象的范围,因为哲凝竟然掏出了电话要拨打医院号码。

“不会不会!就只是心痛!你放开我。”筱语突然的反抗让哲凝来不及反应,一瞬间就被推开,跌坐在沙地上。

筱语直起身子,就连身上的土灰都不加理会就往外走去,一旁的观看者(雅妮、呈贤、宇秉等人)都再一次的目瞪口呆。因为他们似乎没有想到娇小的筱语生气起来并不比哲凝逊色。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姜筱语!”哲凝一把拉住筱语的手腕,势必绝对不让她离开。

筱语并没有在挣扎,反而是全身开始发抖,低着头的她在哽咽着,泪水不再接受控制。

“筱语……”哲凝似乎也感觉到了她的颤抖,他细声呼唤了她一声。

筱语猛地转身,甚至也甩开了哲凝的手,那满是泪水的大眼睛直视着哲凝。

“你根本不懂我是何等的担心!看见你被人一拳一脚的,我还怕你受伤,我甚至害怕失去你!你以为你是什么?你是超人吗?为什么要做出那么让我不安的事情?我有多害怕你到底知不知道?!”这句话她简直是用吼的。

哲凝愣住了。

“你根本不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