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把爱牵起♥》- 第三十六章

“筱语!”是哲凝的声音,他的声音中有着恐慌。

不知怎么的,一听到哲凝的声音,筱语的眼泪忍不住哗地一下子就流了出来。

“哲凝!” 筱语使劲的擦着自己的眼睛。   

“谁让你过来的?!” 哲凝把筱语拖到一旁的角落,口气变得可怕的凶。  

“呜~我……我知道你发生事情了就过来看看……呜~”她使劲用袖子擦着眼泪,抽抽噎噎地说。  

“大家别歇着,上呀!” 在一旁有些因为筱语突然出现而看呆的坏家伙又冲了上 来。  

“筱语。” 哲凝轻轻唤了一次筱语的名字,这次他的嗓音出奇的温柔。  

“……” 筱语疑惑地抬起头,看着他。  

“你闭上 眼睛,等到我解决完他们后你才可以睁开眼睛。”对于哲凝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筱语愣住了。

“为什么?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筱语急了。

“没事的,一会儿就好。”哲凝闪过一堆正打斗的人。

“我不要你出事!我不想看见你受伤啊!!我要报警!”筱语随即就掏出手机,可是却被哲凝抢了过去。

“我会没事的!让我处理吧~我还有你……我怎么会让自己出事然后让你难过呢?对吗?一会儿就好。”哲凝紧紧抓住筱语的手。

“好吧……”筱语无力地回答。

“哎哟!!” 刚才那些和哲凝打架的家伙不专心打架,反而偷听他们俩谈话,没防备之下被呈现的拳头挥个正着。  

“那你就闭上眼睛,等我……” 哲凝在筱语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筱语乖乖地站到那个角落,闭起了眼睛。现在她只能做的是默默祈祷和哭泣。

过了一阵子,“喂,你在干什么?” 一个声音突然在筱语身边响起。  

“谁呀?”筱语问道。  

“我是雅妮……==”  

筱语顾不得和雅妮对话就睁开眼睛了,几乎在她睁开眼的同时她就向哲凝那边跑去。

天啊!战况不是一般的激烈,这种场面还只在电视上出现过。

哲凝对付的那三个家伙看来快不行了,正东倒西歪地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哲凝躲过他们的一 扑,乘间隙回头对筱语说:“不是要你等到我把事情解决吗?”  

“我……我……我放心不下!” 筱语老老实实地回答。  

“真是的!” 骂了一句的哲凝转身就给那坏家伙一记猛拳,结束了这场战斗。

战场另外一边,呈贤他们还和剩下的几个家伙生打得热火朝天。 

“呈贤还在挨打呢,你快过去帮 他吧…..” 雅妮惦记着自己的男朋友,一脸愁容,根本就帮不上忙。  

“你好好待住。” 哲凝朝筱语说完就边折起袖子边转身走向那个战场。

筱语没来得及回答,她身后就突然伸出了一把手臂抠住了筱语的颈部。

“哇!!!!”雅妮吓得大叫,声音大的把哲凝他们的目光都引了过来。

看到这一幕,哲凝他们都停下了动作。 

(待续..)

1 comment:

  1. 哇~很刺激~~但是。。。你有没有检查。。你好像少写了一个字哦。。。女主角的一句话。。(我想看见你受伤。。)

    ReplyDelete